我觉得吃“三净肉”就是自欺欺人。

2026-06-25 11:11 五福临门

我觉得吃“三净肉”就是自欺欺人。我觉得吃“三净肉”就是自欺欺人。奉劝最好不要吃肉。三净肉也不要吃。我觉得吃三净肉就是自欺欺人。 三净肉的定义里有一个,就是:不为自己而杀。可是,杀的这些猪啊,羊啊,都是..

我觉得吃“三净肉”就是自欺欺人。我觉得吃“三净肉”就是自欺欺人。

奉劝最好不要吃肉。三净肉也不要吃。我觉得吃三净肉就是自欺欺人。

三净肉的定义里有一个,就是:不为自己而杀。

可是,杀的这些猪啊,羊啊,都是为了消费者而杀的。请问,你去买肉来吃,你是消费者吗?

答案是:是消费者。这些猪就是为了贪求肉味的人而杀的,如果你去买肉,就是为你杀的。这个肉就不是三净肉了。

老死,病死的动物,不是为你被杀的,你敢去吃吗?

所以说,吃素,也是修心,修什么心?修“定”,止贪。

吃素,也是修慈悲心。


相关阅读


点评内容

分享

复制链接
赞赏

打赏我们

打赏藏经阁网站站长

藏经阁 在线咨询

上班时间:9:00-22:00
周六、周日:14:00-22:00
扫一扫二维码,手机阅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