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吃“三净肉”就是自欺欺人。
发布时间:2026-06-25 11:11:24 | 来源:藏经阁

我觉得吃“三净肉”就是自欺欺人。我觉得吃“三净肉”就是自欺欺人。

奉劝最好不要吃肉。三净肉也不要吃。我觉得吃三净肉就是自欺欺人。

三净肉的定义里有一个,就是:不为自己而杀。

可是,杀的这些猪啊,羊啊,都是为了消费者而杀的。请问,你去买肉来吃,你是消费者吗?

答案是:是消费者。这些猪就是为了贪求肉味的人而杀的,如果你去买肉,就是为你杀的。这个肉就不是三净肉了。

老死,病死的动物,不是为你被杀的,你敢去吃吗?

所以说,吃素,也是修心,修什么心?修“定”,止贪。

吃素,也是修慈悲心。

提示:您可以通过浏览器菜单选择“文件 → 打印 → 另存为 PDF”来保存本页面。